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

冰島衝動行 Day9

今天起床發現天氣超級好,太棒了!!

 
好像火山冒煙,但是真的火山煙是黑色的啦!
來張合照XD
我們兩個只是想表達這裡的風大到~往後倒會被風撐著,結果拍完這張風就停了,然後兩個人就跌坐在地上了XD
風大到令人無言......
抬頭看見天鵝飛過...剛好拍到這個瞬間...
這雲好像絲綢.....
Goðafoss Waterfall..
快接近中午...天氣又開始轉變了
草地上佈滿了一卷一卷的牧草,看起來像是撒滿地的棉花糖
Akureyi是冰島第二大的城市,這個城市的紅燈是愛心形狀喔!因為冰島曾面臨破產,政府為了帶給市民正面能量,而把紅燈設計成愛心形狀...(圖是取至網路)...
Bjork Café(碧玉咖啡館) 不知道跟著名的冰島歌手碧玉有沒有關係.
大大的落地窗採光真好...
聽說Akureyi這家冰淇淋很好吃...於是就算寒冷也要來吃一支!
menu都寫冰島文不懂,看到有位大叔點了這個像是冰心雪糕的霜淇淋,我發出了讚嘆聲!他轉頭跟我比個大拇指.... 我就跟店員說: I would like to have the same one!— 在阿克雷里。
後來跟大叔在店門口聊起天,我們要離開的時跟他合照一張,是說他已經很高了,卻給我偷偷墊腳!!!(大叔長得好像布魯斯威利XD)
Akureyi的紀念品街...但是都不便宜~下不了手
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在建築物上的畫作...這個真的很棒
最後在這家連鎖的紀念品買了不少東西!
很酷~地板是用硬幣拚出來的...
好可愛的海鸚鵡標本...
詢問過店員說可以讓我們拍照...
海鸚鵡帽子好可愛愛愛~應該買回來的...明年同志遊行就可以戴XD...
好想念冰島的羊肉熱狗堡....是說好吃的應該是洋蔥酥XD
覺得小房子很可愛...於是使喚我妹去拍
Akureyi有名的教堂,但是已經關門了就只拍了一張留念。
當天晚上也是烏雲密佈,但可以看到遠方有很亮的極光,要命!冷死我了!在外頭吹了45分鐘的風...拍完收工睡覺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