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開箱文_Merrell

因為喜歡到山上跑來跑去,就為了拍我最愛的生物,之前都是回家換雨鞋去拍攝,不過有時候是直接下班就去拍照,總不可能叫我穿雨鞋上班吧?!我還沒有那樣的勇氣,XD
所以一直在考慮跟物色到底是要買最近很夯的水陸兩棲鞋,還是登山鞋。

沒想到老天爺聽見我的心聲,從天上掉下來一個紙盒,不過在我撿起來的同時我就聽見收銀機的聲音,鏘鏘~我的戶頭少了3.6張的小朋友。orz

廢話不多說,先來看開箱文啦!!喔喔喔~是Merrell的鞋盒耶!!



配設漂亮的鞋,還有Gore-tex唷!不知道是不是全防水,現在的登山鞋做的好輕巧喔!不像以前跟石頭一樣重。


底部看起來就很防滑,而且防震喔!!


就是要認明這個黃金大底喔!!


明天來穿去上班看看好不好走。如果有夜拍就可以派上用場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...
    看起來很讚喔!!!
    那些小朋友落跑應該很值得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阿~~我實在沒有勇氣穿涼鞋到山上,所以還是買雙好走路的登山鞋吧!XD

    回覆刪除


  3. 我剛好也是買這牌子的

    也有Gore-tex

    很好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