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

冰島衝動行 Day5

今天起床看到的天氣依舊不好~(嘆)
收拾行李的時候看到一隻三花貓,沒想到我才一蹲下就朝我飛跑而來,直接在我的腳邊磨磳...超愛摸摸的~~>///< 也是這麼多天來第一次看到貓
遠方的山上還積著雪...
這一路上只要看到馬阿~羊阿~就會忍不住停車下去摸摸牠們拍拍照
迷人的電眼.....
拍到在打哈欠XDDD
這裡看到非常多的天鵝...
只要有湖水的地方都會看到成群的天鵝
開著開著又來到了海邊..
有些人家會用這小房子當裝飾,看起來真Q
小漁村Djupivogur
散發濃厚魚味的港口XD
遠眺Bulandstindur 聖山(金字塔山)這是少數看到有尖尖山頂的,純粹覺得面前的地衣很可愛...
看起來似乎是養殖場,但離得太遠不知道是養什麼?
我也想效仿朋友拿地圖站在馬路上拍照.....但怎麼看起來我像是要搭便車,而且我地圖還拿反了XDDDD
離開1號環島公路之後走到沒有柏油的路,遇到飄毛毛雨整個路超泥濘
這裡特殊的地形真是好美...
我們穿多都覺得冷的時候,居然看到瀑布裡有人在游泳...太猛了
開到這裡才發現已經離市區6百多公里遠了..
Offroad之後充滿泥濘的車子XD
Midgardur Apartments這是我們今晚住的地方,有三間房間、廚房跟大客廳..超爽的
這就是有名的藍教...堂(被毆)
一整個很寧靜的感覺...
看到這樣的美景...我都驚呆了...
晚上想吃牛排於是我們買了牛排回來煎,但是我在煎的的時候一直覺得這個牛排怪怪的,叫我妹查一下這是什麼,沒想到是喙鯨排..就是鯨魚肉
有人想嘗試有阿摩尼亞味道的鯊魚肉..打開包裝的時候我都快吐了,但還是先試吃了一塊,這已經是處理好可以吃的狀態,冰島的鯊魚肉是埋在沙灘上讓牠腐爛過後,再拿出來加工處理販賣。
沒想到當天晚上直接在陽台就看到極光了!!超讚的~~~可惜只拍了一張就烏雲密布了...殘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