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
我的生日大餐!!!

今年的生日在星期二沒有遇到假日,所以小比說提早過生日吧!!我們就選了星期六6/6晚上吃飯,小比都很神秘不肯透露說要吃什麼。小氣!>"< 只交代我要穿帥一點(哈哈) 中途還騙我說要吃鼎王,讓我還想著我要在麻辣鍋裡面放油條,結果居然走過鼎王直接往高級鐵板燒夏慕尼走去(驚~~)。 我最愛的鐵板燒阿!!!!!夏慕尼也是王品台塑的餐廳喔!!難怪這麼高級。 裡面燈光好昏暗喔~不知道是來吃氣氛的還是吃美食,咱們往下看就知道。套餐價格一律980加10%,我點了白蘭地鴨胸,小比點了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。 點完菜之後就等上菜啦!XD

開胃菜上來了,服務生細心的跟我們說從右邊開始吃到左邊,右邊是鮑魚水果沙沙、中間是無花果鴨胸、最左邊是魚子醬鮭魚球。吃了之後發現我不喜歡吃無花果,味道很怪。這時候上了香檳氣泡水(忘了拍照)



他的湯一盅一盅的,直接到入盤內。每個人的面前還有兩個麵包(是可以一直續用的)


大廚在處理主食了,右下兩塊是鴨胸,其他是雞排,他很細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將主食分成兩份,醬子我們兩個都可以吃到對方的菜色,並且說鴨肉的味道比較重先讓我們吃雞排。


我點的是百菇沙拉,是熱的喔!!上面還放了黑松露。

這時候也上了另一種飲料"檸檬sorbet"很小杯感覺是去掉口中一些食物味道用的,讓你可以品嚐下一道菜,而不會混淆味覺,(不過都是我猜測而已啦!!)

這中間還上了櫻花蝦炒飯(也忘了拍了!一一"這道也是可以一直續用的)

先來吃小比的雞排海鮮雙拼吧!!雞排是先在皮跟肉之間夾了甜椒、蕃茄、櫛瓜(我還以為是酪梨)很好吃皮很脆肉又嫩,青醬也好吃。


這時候在料理我的鴨胸了,大廚還叫我拿出相機拍他的表演XD,點火囉!!


鴨胸的味道果然很重,配著白蘭地的醬汁,我沒有很愛酒,所以不習慣這種醬汁,其實鴨肉有點硬不是很嫩。面前的碟子裡放了調味洋蔥、大蒜醬、跟玫瑰鹽,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。


吃完了這麼多道菜,實在飽到不行,休息一下服務生會請你到後面的位子去吃甜點跟飲料,我點了鮮奶酪跟香柚果汁。沒想到奶酪一端上來就令人驚艷,有三種口味可以吃耶!!真是太滿足了阿!!


沒想到當月壽星還有準備小蛋糕,不過實在太飽了,沒有辦法再吃蛋糕,就拍了張照片便請服務生打包起來。
這裡果然是個服務好、氣氛佳的地方,食物除了我的主食比較老一點,其他都還算不錯。帶著非常滿足的肚皮回家了!!XD而且身上完全沒有油煙味耶~~真是太神奇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天啊...
    整個就是好高級的fu...
    沒想到我也愛吃的鐵板燒還有這種高檔的呀!!
    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嗯~喔喔~遇到愛吃鐵板燒的同好,話說這家真的很高級捏~當月壽星九折約一張小朋友唷!
    快帶祥祥去吃吧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